Instagram正在进行视频通话Spotify集成等

2020-09-04 16:40:38

本周在Facebook年度开发者大会上,Instagram宣布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很快将供全球用户使用。

首先,Instagram表示将集成更多应用程序以直接上传到故事。首先获得治疗的将是Spotify和GoPro。

用户很快将能够在Spotify或GoPro应用中点击共享按钮,并将其内容直接拉入Instagram相机。从那里,他们可以编辑故事或通过直接消息发送。

请注意,您无需将Instagram帐户连接到其他应用程序即可共享故事,因为共享是通过Instagram应用程序在设备上本地完成的。

Instagram带来了共享和联系的新方式

Instagram宣布的第二项新功能是第三方AR相机效果。利用Facebook的Camera Effects平台,Instagram将为名人帐户(如Ariana Grande,Vogue,BuzzFeed或NBA)带来AR效果。

看到您喜欢的其中一个帐户有什么影响?很快,您将可以通过点击“ Try it on”按钮来自己尝试。这些新效果包括面部滤镜,文本样式和贴纸。

Instagram也将推出视频聊天功能,这是社区强烈要求的功能。Instagram参与者将有机会以小组形式或一对一的方式体验实时视频。

一个新的摄像机图标将出现在“直接”线程的顶部。要发起新的视频聊天,用户必须点击它。

Instagram表示,还将推出重新设计的“探索”界面,以使发现更加容易。探索仍将为您进行个性化设置,但很快它将被组织到主题频道中,因此您可以无缝浏览自己的兴趣。

什么时候可以使用这些新功能?正如我们所说的,GoPro和Spotify集成已经在推广中。

新的第三方相机效果和Instagram重新设计的“探索”页面将在未来几周内可用。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视频聊天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但不久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