崭新的技术将使保时捷的Taycan电动车比以前更快

2020-08-20 10:10:42

速度极快的Taycan可能仅在去年9月才开始销售,但是保时捷的工程师在为2021年款汽车带来了新技术更新后,设法以某种方式使其速度更快。

是的,显然,电池优化现在意味着顶级规格的Turbo S将在9.6秒内达到0-124英里/小时的速度,这使“旧”车的速度降低了十分之二秒。保时捷一如既往地声称Taycan能够一次又一次地重复这一壮举而不会降低性能,并且还声称更新的Turbo S将把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设置为10.7秒(比汽车时低十分之一)。已启动,推出)。

技术升级也不是全部。假设您已插入Ionity 800伏充电器,但想延长咖啡休息时间,现在可以限制充电速度(例如,从270kW到200kW),以延长电池的整体使用寿命。或者,如果您在家中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则Taycan现在可以识别到最低充电水平,然后仅消耗太阳能。整齐。

如果没有一些新的颜色选择,那将不是模型年的更新,不是吗?为此,保时捷现在提供桃花心木金属色,Frozenberry金属色,Cherry金属色,Coffee Beige金属色,Chalk,Neptune Blue和Ice Grey金属色作为外墙颜色,以及“ Blackberry”作为内饰的新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