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6是LG于2017年推出的手机因为LGG7ThinQ是今年LG的旗舰产品

2020-09-03 15:08:31

LG G6是LG于2017年推出的手机,因为LG G7 ThinQ是今年 LG 的旗舰产品。然而,LG在今年和去年的手机中都添加了“ ThinQ”品牌重塑。LG G6现在更名为LG G6 ThinQ。

一些读者和我们的员工现在正在各自的手机上看到Android 8.0 Oreo更新。如果您有LG G6,请随时注意软件更新。这是一款不错的手机,它可以使本来就不错的手机变得更好。

LG G7 ThinQ重命名归因于其AI摄像头功能。人工智能是移动智能手机市场的顶级技术趋势之一,LG希望推销不断增长的技术趋势。但是,这里存在的一个严重问题是:LG为什么要重返去年的旗舰产品来推销今年的技术趋势?去年已经过去了;为什么不让睡狗撒谎,尤其是当销售对有关电话感到失望时?

LG G6 ThinQ有哪些新功能?

LG G6 ThinQ与LG G6没什么不同,尽管它包含LG的新AI相机功能。LG正在使用新的AI相机更新软件。对旧手机进行品牌重塑是韩国OEM吸引越来越多精打细算的客户的方式,这些客户可能不想为LG旗舰产品支付今年的价格。

也许LG正在从三星的剧本中摘取一页。三星在2016年将其Galaxy Note 6重命名为“ Galaxy Note 7”,以使Galaxy Note系列与其Galaxy S系列保持一致。三星在数字更改背后的目标是防止“ Note 6”劣于Galaxy S7的假设。但是,与LG不同,三星没有添加不必要的标签,并且在同一年为设备提供了更新的数字。三星并未重命名2015年之前的设备名称。

随着每个新的旗舰版本的发布,早期旗舰产品的价格都会下降。LG G6的价格已降至400美元以下。如果不对旧产品重新命名,则潜在的买家可能会认为LG G6不如LG G7 ThinQ。LG可能希望以鲜为人知的消费者意识振兴旧产品。除了G7的缺口,更宽的显示屏和更小的电池外,LG G6和LG G7 ThinQ之间几乎没有明显的区别。

LG为其当前的旗舰产品带来了新的AI摄像头功能,LG G6 ThinQ与去年的智能手机用户所记得的相同:它具有相同的Snapdragon 821 SoC,相同的4GB RAM,相同的18:9长宽比,相同的LCD屏幕,相机镜头等。

LG G6 ThinQ需要提高性能

LG正在花钱重塑G6品牌。但是,前G6所有者希望LG花费金钱来解决蓝牙问题,通话质量问题,甚至是手机的启动循环。如果将绩效冠以高于绩效的标志,则表明公司的发展方向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