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其他原因在您的Galaxy手机上开始使用SamsungPay吗

2020-09-04 16:13:58

还需要其他原因在您的Galaxy手机上开始使用Samsung Pay 吗?好吧,三星刚刚宣布它将开始向使用该服务支付特定商品费用的客户提供现金返还。

这将通过针对Samsung Pay的新现金返还计划完成,该计划已开始专门针对美国用户推出。

现在,当您检查Samsung Pay应用程序时,您会发现主屏幕上有一个新部分,其中显示了某些零售商的独家优惠。最初的合作伙伴包括eBay,Etsy,Instacart,沃尔玛和Warby Parker。

看到您喜欢的报价后,您只需点击它并进行购买即可。您将立即在Samsung Pay钱包中获得一定比例的返还。资金可用于任何使用Samsung Pay的地方。

三星的新计划鼓励您使用三星Pay

请注意,新计划独立于三星的“ 奖励积分”计划,该计划将继续照常运作。在谈到奖励积分时,该公司表示用户将能够在本月晚些时候购买积分。

因此,如果您离为Galaxy S9购买S-View Cover仅几步之遥,您将可以很快购买剩余的积分。相对于漫无目的的购物,您可以获得更多的积分。

三星三年前推出了其移动支付服务。就像Apple Pay或Google Pay一样,您将智能手机在销售点终端上方挥动以进行商品付款。

自从推出这项服务以来,三星已经扩展了它的范围,不仅仅是让用户用手机付款。例如,它与Bixby协同工作,因此您可以为某件商品拍照,虚拟助手会告诉您它是什么以及在哪里可以买到。

现在,三星为Samsung Pay用户增加了一个新特权,使其可以利用。随着移动支付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Samsung Pay希望借助新的现金返还计划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