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1搭载AndroidOne进入美国市场

2020-09-04 16:14:03

尽管LG G7 ThinQ刚刚推出,但我们仍在等待相当多的新智能手机。回到预算游戏,诺基亚发布了新的诺基亚6.1。

诺基亚6.1发布

由于其设计与前代产品相似,该设备也被誉为“ Nokia 6 2018”。在规格方面,我们没有什么超级疯狂的,因为我们拥有5.5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 x 1080。

为诺基亚6.1提供动力的是Snapdragon 630芯片组,该芯片组已配备3GB RAM。我们还拥有32GB的板载存储空间,并带有支持高达128GB的microSD卡插槽。

对于相机,正面有一个标准的8MP传感器。在背面,我们有一个带f / 2.0光圈的16MP镜头和一个双色调闪光灯。

如上图所示,在摄像头模块正下方放置了一个指纹扫描仪。最后,诺基亚6.1还配备了可观的3,000mAh电池。

搭载Android One

使诺基亚6.1如此特别的原因在于软件部门。诺基亚即将加入Android One旅,这意味着该设备将具有香草的Android体验。

有什么区别:Android Go与Android One

这也意味着手机可以保证两年内看到软件更新。在安全方面,将在未来三年内对该设备进行更新。

价格和可用性

由于该设备符合Android One和中端规格,因此您不必担心价格高昂。诺基亚6.1的价格仅为269美元,将于5月6日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上市。

这里的问题是该设备仅支持GSM。这意味着您将只使用AT&T或T-Mobil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