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手机已更新为人像模式5月安全补丁等

2020-09-04 10:08:52

去年雷蛇(Razer)推出其首款智能手机时,它被誉为一款令人兴奋且创新的设备,但质量中等的相机除外。

但好消息是Razer已采取措施改善其质量。在最近升级到Android 8.1 Oreo之后,本周该公司开始推出新更新,带来了一些可喜的改进。

最新更新有何变化?

首先,新软件添加了新的摄像头模式。如今,大多数高级智能手机都提供了肖像模式,该模式允许用户在被摄对象聚焦且背景模糊的情况下拍照。现在,您可以使用Razer Phone进行相同的操作。

其次,此更新提供了May安全补丁程序以及一些错误修复。这些修复程序涵盖了许多问题,例如Android 8.1 Oreo更新后许多用户一直在处理多点触控故障。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Razer已更新了符合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隐私政策。

GDPR是一项法规,要求企业在欧盟成员国内部进行的交易中必须保护欧盟公民的个人数据和隐私。有关保护消费者数据的新规则将从5月25日开始生效。您可以在Razer网站上阅读有关此规则的更多信息。

该更新的大小为370MB,因此在将其下载并安装到Razer Phone之前,请确保您已连接到可靠的Wi-Fi并留有充足的电池。

新的建筑如潮水般滚滚。因此,根据地理位置,某些用户可能会比其他用户更早获得它。如果您在手机上看到通知,则可以继续并安装更新。如果没有,您可能需要等待几天。

本月初,Razer Phone登陆百思买。以前,该设备仅可通过Amazon获得。

现在,客户可以在百思买(Best Buy)的地点下车,并先试用Razer Phone,然后再决定是否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抢购价格为6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