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营商VerizonT-Mobile和Sprint宣布了LG新旗舰G7ThinQ的上市细节

2020-09-04 10:08:50

本周,美国运营商Verizon,T-Mobile和Sprint宣布了LG新旗舰G7 ThinQ的上市细节。

但是这里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缺席者,那就是AT&T。根据先前的谣言,该运营商将提供一款名为V35 ThinQ 的新LG手机,而不是G7。

现在,在ETNews上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这款手机将在下个月在韩国发布,同时推出两种入门级型号X2和X5。

LG夏天很忙

LG V35 ThinQ将是一款高端手机,配备Snapdragon 845处理器,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此外,该旗舰产品有望配备双16百万像素相机和一个具有f / 1.9光圈的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

该手机将配备Android 8.0 Oreo,并将配备3,300 mAh电池。相比之下,G7 ThinQ依靠较小的3,000 mAh电源。该报告还称,这款手机将提供Aurora Black颜色。

LG V35 ThinQ的渲染图

有趣的是,ETNews没有提及国际发布的消息,也没有将其称为LG V35 ThinQ,而是LG V35。旗舰产品是否可以仅在美国/西方市场作为V35 ThinQ发售?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

至于其他两个入门级型号,它们应该分别配备5英寸和5.5英寸显示屏。两者都将提供720p分辨率,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X2基于Snapdragon 425,而X5利用联发科MT6750芯片组的功能。

但是,尽管X2包括适度的2,410 mAh电池,但X5却配备了4,500 mAh的巨大电池。第一款将在韩国上市,售价约为185美元,第二款将在275美元左右。

日前,LG宣布推出Q7系列,而最新报告称Q7和Q7 +型号也将于6月在韩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