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宣布5G提前使高通措手不及网友支持

2020-08-25 17:07:18

高通在5G领域的优势要更加明显,就拿支持5G基带的手机芯片来说,高通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55就将支持5G,而最早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机型预计会在明年二三月份登场,很有可能是三星的S10系列。

而在此前业界一直认为华为首款支持5G基带的手机芯片会在2019年下半年发布,很有可能是麒麟990,虽然说2019年运营商的5G商用服务还达不到全面普及,但华为首款支持5G基带的手机芯片要比高通晚半年还是很伤的。

要知道现在许多消费者都在等待5G手机,如果明年上半年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机型支持5G,而同价位华为机型不支持5G的话,那么华为手机出货量必然受到不小的影响。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上个月底的MWC上海会场上,华为轮值主席徐直军正式宣布了华为的5G时间表,华为将在明年3月30日推出独立组网的5G商用系统,此外在2019年还将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将于2019年6月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相比业界预期,华为首款5G手机要来的更早一些,可以说华为5G提前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