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今天宣布了一项名为FamilyMode的服务形式的最新计划

2020-09-03 15:37:26

T-Mobile今天宣布了一项名为FamilyMode的服务形式的最新计划。专为父母设计,可以让他们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孩子或孩子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

它由两个部分组成,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和一个物理框。当盒子(Home Base)安装在家庭中并连接到Wi-Fi时,该应用程序会加载到父设备上。

父母可以使用该应用来管理使用时间,过滤应用和内容,设置就寝时间以及其他限制。此外,它允许创建地理围栏并可以监视实时位置。

该应用程序确实允许父母独立于家庭基站控制电话访问;物理盒是可选的,仅通过Wi-Fi提供对家用设备的控制。Home Base和应用程序可以控制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电视等设备。

FamilyMode服务每月收费10美元;Home Base一次性购买20美元,并将于6月29日开始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