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6在正式发布前通过TENAA

2020-09-04 16:13:55

我们已经知道OnePlus 6将于5月16日在伦敦的一个活动上亮相。但是,该设备尚未通过FCC或中国的TENAA认证。

TENAA上的OnePlus 6

随着手机通过TENAA,这已经改变了,揭示了一些规格。与其他TENAA列表不同,OnePlus A6000的列表并未让我们看到该设备。

阅读更多:这是我们对OnePlus 6所了解的一切

在规格方面,该认证揭示了时钟频率为2.45GHZ的芯片组。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有些奇怪,因为Snapdragon 845的时钟频率高达2.8GHz。但是,OnePlus可能会将其调低一点以帮助节省电池寿命。

该认证还确认了将有一个具有6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型号。我们希望OnePlus坚持其最近的趋势,即为手机提供高达8GB的RAM,因此这里无需担心。

回到电池,该认证确认将搭载3,300mAh电池。这有点令人失望,但是希望,时钟不足的CPU将有助于保持设备的运输。

尺寸方面,OnePlus 6的尺寸为155.7 x 75.35 x 7.75mm。至于显示屏,OnePlus将使用6.2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 x 1080。

令人惊讶的是,它甚至比OnePlus 5T上的显示屏还要大。尽管包含的缺口可能是显示器尺寸增加的罪魁祸首。尽管如此,OnePlus已经确认,如果您愿意,可以进行一些软件调整来隐藏该缺口。

最后,TENAA清单确认了相机部门的某些规格。在正面,OnePlus 6将配备16MP传感器,它可能也可以用作面部解锁。

向后移动,我们将再次具有双摄像头设置。将有一个主16MP传感器和一个辅助20MP镜头,这与以前的泄漏和谣言相吻合。

我们距离OP6的正式发布还不到两个星期。请在下面的评论中说清楚,让我们知道您是否对这款手机最终发布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