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您Google不会继续跟踪您

2020-09-03 10:06:15

我们都知道Google跟踪我们。但是,您不知道的是,即使您已告知搜索巨头,它也会这么做。

Google确实提供了关闭位置记录的选项。但是,根据最近的一篇论文,此行为可能无法完全擦除轨道。

由普林斯顿大学的研究人员领导并由美联社报道的一项调查显示,Android上的Google服务继续存储位置数据。无论您是否选择了隐私设置。

谷歌一直盯着你

这些发现是基于博士后研究员Gunes Acar所做的工作。在纽约旅行期间,他随身携带了一部Android手机,但位置服务处于关闭状态,结果发现Google一直在跟踪他。

美联社提供了一张互动地图,可精确指出他的旅行地点。而且,此信息存储在Acar的Google帐户中。

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即使您告诉我们不这样做,Google仍会继续通过Google Maps,天气应用程序甚至浏览搜索等服务来跟踪您。在线搜索并不直接与跟踪相关联,但可以用来确定您的位置并将其保存到您的Google帐户。

针对美联社的文章,Google提供了以下声明:

“ Google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使用位置信息来改善人们的体验,包括位置记录,网络和应用活动,以及通过设备级的位置服务。 我们提供了这些工具的清晰说明以及强大的控件,以便人们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它们,并删除其历史记录。”

是否要阻止Google真正跟踪您?有一个功能,尽管您可能并不真正知道它的存在。令人惊讶的不是位置记录。

如何阻止Google跟踪您

您需要关闭默认情况下启用的“网络和应用活动”选项。在您的Android手机上,依次转到设置> Google> Google帐户>数据和个性化。您可以在此处找到“网络和应用活动”选项。实际上,这将永久关闭位置跟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