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7ThinQ昨天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它将尽快在美国市场登陆

2020-09-04 16:40:35
LG G7 ThinQ昨天在纽约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它将尽快在美国市场登陆。但是首先,这款手机将在LG的母国韩国发售。
在美国,LG的新旗舰将在所有主要运营商处发售。其中一些已经宣布了有关手机可用性的详细信息。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Verizon公司 -大红色将开放预购的LG G7 THINQ开始于5月24日的实际发布日期尚不清楚。
AT&T –暂无信息
T-Mobile –洋红色运营商将 “今年春季晚些时候”提供LG的新旗舰产品。因此,我们可以假设,客户将可以在5月底前进行预订。
斯普林特 -将采取预购的LG G7 THINQ开始5月25日的发布日期已定于6月1日。
美国手机 – LG G7 ThinQ将于6月1日推出
不幸的是,价格信息目前尚不可用。但是他们很快就会。
经过大量泄密和谣言之后,LG终于在本周取消了其最新的Android旗舰产品的包装。G7 ThinQ带有多种功能,包括扬声器,可自定义的陷波器和AI集成。
LG还添加了一个专用按钮,可通过一次点击激活Google Assistant,并通过两次点击激活Google Lens。
这款手机采用6.1英寸QHD +显示屏,纵横比为19:5:9,分辨率为3,120 x 1,440。尽管它不是AMOLED,但LCD的亮点是该显示器能够显示高达1000尼特的亮度。它还符合HDR 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