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里的游戏玩家来说您可能会很高兴看到Razer扩大其手机的可用性

2020-09-04 16:13:54

对于那里的游戏玩家来说,您可能会很高兴看到Razer扩大其手机的可用性。该公司宣布,百思买现在可以购买Razer Phone。

以前,该手机只能通过Razer的在线店面或Amazon购买。但是,这种扩展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使您能够通过大型商店取货。

但是,乐趣不止于此,因为Razer提供了不错的折扣。从百思买购买Razer Phone可以省下100美元,而不是坚持使用699美元的标准价格。

Razer手机规格

5.7英寸显示屏

高通Snapdragon 835 SoC

8GB RAM

64GB储存空间

8MP前置摄像头

双12MP后置摄像头

4,000mAh电池

在我看来,Razer扩展的最好的部分是实际上可以去Best Buy商店检查其最新设备的能力。Razer 的PC游戏外设已在Best Buy中占有重要地位。因此,使用Razer Phone进行此举非常有意义。

考虑到您获得的是去年的规格,我们不确定599美元的价格是否值得。考虑到OnePlus 6仅有几周的路程,而且价格可能大致相同,这尤其正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