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Instagram让用户静音帐户

2020-09-04 10:08:53

Instagram一直在进行更改,以改善其用户的应用程序。我们总是一周 又一周写一篇关于新功能的文章。这周的新功能是使您的Feed中的帖子静音的功能。屏蔽后,您无需取消关注即可查看特定用户的帖子(或故事)。

您将可以直接从Feed中忽略帖子。您需要做的就是点击帖子旁边的三个点,选择“忽略帖子”,然后确认。现在,您将不再在Feed中看到他们的帖子,但是您仍然可以访问他们的个人资料并查看帖子。您还必须转到他们的个人资料才能取消忽略他们的信息,以便再次在您的供稿中看到它们。

创建此新的静音功能是为了根据您要查看的内容更好地个性化您的Feed。它也有助于管理不同类型的帐户和动态。

今天开始推出,因为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陆续推出。”如果您现在没有该功能,请等待并继续更新该应用程序,希望它将很快出现。目前,我在Android或iOS设备上看不到该功能。谁在急于出现此功能?我可能会只跟着那些跟随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