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phoneF1是小米新子品牌的第一款手机旨在采用OnePlus

2020-09-03 10:06:11

Pocophone F1是小米新子品牌的第一款手机,旨在采用OnePlus。在中国,大型移动品牌拥有子品牌似乎很司空见惯。甚至OnePlus都是OPPO的子品牌,而华为和中兴也有子品牌。

虽然Pocophone F1尚未正式发布,但并没有阻止人们在8月22日的活动开始前早日接触它。甚至在YouTube上也有关于它取消包装的视频。

由于拆箱和其他泄漏,我们不仅可以很好地查看手机,而且还可以确认大多数规格。

眼镜

5.99英寸2246 x 1080液晶显示屏

金鱼草845

阿德雷诺630

6GB RAM

带有microSD卡插槽的64GB / 128GB存储空间

12MP f / 1.75双镜头后置摄像头

20MP f / 2.0前置摄像头

4000mAh电池

Android 8.1 Oreo

从表面上看,Pocophone F1是强大的动力,准备在今年采用OnePlus 6和任何其他旗舰产品。它甚至包括与大多数其他2018年旗舰产品一样的带有大下巴的时尚缺口显示器。其他功能还包括红外面部解锁,指纹扫描仪,蓝牙5,耳机插孔和快速充电3.0。

供货情况和价格

除印度外,尚不清楚Pocophone F1可能在其他地方推出。考虑到一些欧洲博客和记者已经吸引了小米,小米很有可能也会在欧洲提供它。小米是否进一步扩大Poco品牌还有待观察。

到目前为止,尚无官方定价,但WinFuture的Roland Quandt表示6GB / 64GB型号的价格为420欧元,而6GB / 128GB型号的价格为460欧元。将这些价格转换为6GB / 64GB型号的价格为478美元或33,500卢比,而6GB / 128GB版本的价格为523美元或36,700卢比。一个后续的鸣叫罗兰把价格甚至在390欧元降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