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使5G Moto Mod更快而且增加了Moto Z2 Force兼容性

2020-08-13 10:47:35

摩托罗拉本周更新了其5G Moto Mod,从而通过Verizon 5G网络上的快速下载速度为Verizon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体验。不仅如此,它还使附加模块与旧手机兼容。

该更新自动安装在Moto Mod上,还可以改善电池使用体验。现在,如果手机电量不足,该模块可以补充Moto Z3的电池,反之亦然。

5G Moto Mod 现在与2017年推出的Moto Z2 Force 兼容。虽然它不再可以从摩托罗拉购买,但是很高兴看到摩托罗拉没有干它。

Verizon上最好的交易(2019年8月)

如果您拥有Moto Z2 Force或任何Moto Z3型号,则可以获取手机的软件更新。Moto Z4已经接受了优化。

您可以按以下价格从Motorola,Verizon和Amazon购买电话。

摩托罗拉

Moto Z3 – 480美元

Moto Z3 Play – 200美元

Moto Z4 Verizon /解锁– $ 500

威瑞森

Moto Z4 – $ 500

Moto Z3 – 480美元

亚马孙

带有Alexa免提功能和Moto 360 Moto Mod的Moto Z4 – $ 49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