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助手是最流行和最知名的虚拟助手之一

2020-09-02 15:13:15

Google助手是最流行和最知名的虚拟助手之一。借助Google的搜索功能和知识库,Assistant可以做很多事情。

从用声音打开应用程序到提示喜欢的Netflix节目和电影,注入AI的虚拟助手都是不可忽视的力量。但是您知道有些人无法使用某些独特的Google Assistant命令吗?

索尼最新的旗舰产品Xperia XZ3刚刚在美国接受预订,价格高达899.99美元。好吧,为了使人们相信这款手机确实值得花这么多钱,索尼本周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其中透露了这款手机的有趣方面。

显然,您可以向船上的Google Assistant提出一系列独特的问题/要求,而其他任何设备都无法提供。索尼与Google紧密合作,专门为Xperia XZ3用户提供这些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