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即时启动器不见了以下是一些最好的替代品

2020-09-04 16:40:33

启动器是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上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因此,当Google 发布自己的版本时,许多Android纯粹主义者都为之欢欣鼓舞。

但是,谷歌确认其启动器已于2017年退役。直到几天前,该应用程序仍可为几乎所有人使用。

Android Central发现Google Now Launcher与几乎所有手机都不兼容。有一些离群值,例如BlackBerry KeyOne,但即使是Galaxy S9也无法运行该应用程序。

对于当前安装它的人来说,这意味着它可以继续运行而无需更新。但是,如果您选择购买新设备或将当前的手机擦干净,则将失去访问权限。

新星发射器

Nova Launcher徽标

Nova发射器可以说是Play商店中最可定制的发射器。该应用程序具有许多不同的配置,您可以创建自己脑海中可以想到的任何布局。

最好的部分是,如果您以某种方式尚未购买Nova,那么可以免费使用它。如果您想一路潜水,可以花$ 4.99美元购买Nova Prim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