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苦苦挣扎了几年才与行业巨头竞争

2020-09-03 15:08:30

在智能手机市场,HTC苦苦挣扎了几年才与行业巨头竞争。但是该公司设备的销售和受欢迎程度逐年下降。

最新发布的HTC U12 +旗舰似乎并没有太大帮助,因为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在台湾裁员。

该电话已收到公众的不冷不热的接待。但是HTC仍然希望它可以使客户改变主意。台湾原始设备制造商本周宣布已与CryptoKitties合作推出U12 +。还有“其他许多HTC手机”。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CryptoKitties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游戏,可让您收集和繁殖一种虚拟猫。该游戏于2017年12月推出,变得如此流行,实际上堵塞了以太坊网络。现在,移动版本将很快推出。

公告是否会重新点燃对HTC U12 +的兴趣?

尽管U12 +不是区块链智能手机,但该公司可能会通过可下载的应用向用户提供CryptoKitties。CryptoKitties当前仅在桌面操作系统上可用。

传统上,区块链用于创建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该技术还可以安全地创建,存储和跟踪具有实际价值的数字资产的所有权。就CrytoKitties而言,它用于保护虚拟猫科动物的购买,出售和交易。

由于小猫是基于以太坊令牌的,因此HTC似乎必须为兼容手机的人提供某种类型的以太坊令牌钱包。但是该公司尚未分享如何工作的确切细节。

在HTC准备推出Exodus的同时,它与CryptoKittie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称之为世界上第一台本机区块链电话。

Exodus将配备一个冷库钱包,以使加密货币保持脱机状态,并免受网络攻击。它还将支持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包括CryptoKitti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