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推出便宜的XLink智能手表

2020-09-04 10:08:47

BLU是一家美国公司,以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而闻名。好吧,他们最近扩展了其设备组合,以包括预算智能手表。

它被称为BLU X Link,尽管它是一种新产品,但亚马逊目前的售价为40%。所以,你就可以抓住它仅$ 60(从$ 99.99下降)。

但是以这个价格,您不应该抱有希望。可穿戴设备非常基本,它运行的是精简版操作系统,其中包含一些预安装的应用程序,但没有应用程序商店。明确地说,这不是Wear OS设备。离得很远。

那么BLU X Link可以做什么?

嗯,smartwatch确实提供了简单的功能,例如通知同步,步进和睡眠跟踪。有趣的是,对于这种便宜的手表,它确实包含心率传感器。它还具有1.1英寸IPS显示屏,防护等级为IP54(防水和防尘)。蓝牙连接也在板上。

此外,手表还具有SIM卡插槽。坏消息是它只能连接到2G网络(850/900/1800 / 1900MHz)。考虑到像AT&T这样的运营商已经取消了2G服务,该功能似乎毫无意义。

该BLU X链接是不是一个太大的旁观者任。它很大而且很笨重,但是如果您不熟悉整个智能手表,那么BLU的设备可能会提供体面,简单的可穿戴体验。

这款手表与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兼容,用户还可以在其中安装BLU Fitness应用程序以查看其健身统计信息。

有兴趣的人士可以立即从亚马逊预订,但将从6月6日开始发货。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高级的产品,则可能要等待Mobvoi最近发布的TicWatch Pro。与BLU X Link不同,这确实是一款Wear OS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利用两个显示屏来节省电量。该产品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以不到300美元的价格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