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空置房租在一个月内飙升20%

2020-09-04 16:42:28

新数据显示,墨尔本的空置租房数量激增,房地产大量涌入市场,仅上个月,空置房源就激增了20%。

来自Domain的新数据已经暴露了第四阶段锁定对租赁市场的影响,揭示了可用空置租赁物业的比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0.7%。

墨尔本的空置率在8月份达到3.8%,相对于2019年8月的1.6%的空置率,空置率代表了可用的空置出租物业相对于出租物业总存量的一部分。

Domain资深研究分析师Nicola Powell博士表示,第四阶段的封锁(禁止所有亲人进行的财产检查)使寻找和转租租金成为一项挑战。

再加上没有国际移徙或旅游业,空置物业淹没了市场,从而对租金价格造成了下行压力。

鲍威尔博士说:“在租金价格方面,我们仍然会看到疲软。” “我们确实看到了来自海外的大量需求–在我们看到国际边界开放之前,市场不会恢复正常。”

在其他地方,这一消息更为积极。其他所有首府城市的租赁市场情况都好得多,这抵消了墨尔本空置率的上升,使全国空置率保持在2.1%的稳定水平。

悉尼的空置率也保持稳定,但8月份为3.5%,高于去年同期的3%。

8月所有其他首都的空置率均下降,阿德莱德除外,空置率保持在0.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