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新款OculusGo独立头显希望将VR主流化

2020-09-04 16:40:36

在本周的F8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推出了独立的VR头盔Oculus Go。

该产品是Oculus的首款独立耳机,并带有无线控制器。起价为199美元。

该单元可访问数千种游戏和应用程序,现在已在Oculus网站上列出。美国以及全球其他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或法国)的客户都可以订购该设备。

Oculus Go易于设置和使用

与现有的Oculus Rift和其他VR耳机不同,新的Oculus Rift无需连接到PC或手机即可工作。它拥有自己的5.5英寸快速切换LCD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440,运行频率为60Hz或72Hz。头戴设备依赖于Snapdragon 821移动VR平台,内置了空间音频以及集成的麦克风。

Oculus表示,嵌入式电池最多可以支持1.5-2小时的游戏或2-2.5小时的视频观看。

这款头显将与1000多种应用程序,电影和游戏一起发布,包括Catan VR,Netflix VR,Anshar Online等。因此,您将拥有很多乐趣。

不可否认,Oculus Go是目前市面上最易接近的VR耳机。售价199美元,新产品更像是其他使用智能手机的便携式耳机的竞争对手,例如三星Gear VR或Google Daydream View。

但是,这些耳机的主要缺点之一是您需要兼容的Android智能手机才能使其正常工作。Oculus Go消除了这一要求。但是,您仍然需要Android或iOS手机才能通过Oculus应用进行设置。

除了Oculus.com,客户还可以从亚马逊,百思买和Newegg等零售商处购买Oculus Go 。该产品有两个版本。一个具有32GB的存储空间,而另一个具有64GB的存储空间,价格为249美元。到目前为止,Oculus Go仅以浅灰色调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