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取消了下一款PH-1可以出售

2020-09-04 10:08:48

我出乎意料的是,据报道,Essential正在考虑出售。这不是PH-1的另一个折扣,而是公司本身的折扣。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 指出,该公司“正在积极地向潜在的求购者购物”。此外,Essential暂停了半流行PH-1的后继产品的开发。

去年,当Andy Rubin嘲笑即将推出的设备时,Essential使所有人感到惊讶。最初的预告片展示了手持无边框智能手机。

在谣言磨坊开始兴起之后,Essential推出了PH-1。这款手机因其价格高低和相机质量不佳而受到好评。

在规格方面,该设备与三星和HTC等大型公司一起运行。由Snapdragon 835芯片组和4GB RAM提供动力,希望有新的播放器出现。

阅读更多:基本电话评论

在最初的介绍中,Essential还展示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产品。其中包括新的智能扬声器之类的东西,以及首款旗舰手机的许多不同配件。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该公司基本上保持沉默。唯一的例外是它在Reddit上的每周AMA以及一些新颜色的介绍。

非常有希望,Essential可以将PH-1与PH-2相提并论。该设备将具有与原始设备相似的机身,以及旗舰规格和更好的摄像头系统。

既然这份报告已经浮出水面,似乎所有的希望都没有了。实际上,Rubin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以下内容:

我们总是同时开发多个产品,我们赞成取消某些产品,而选择我们认为会更受欢迎的产品。我们将全力以赴,以改变我们未来的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包括移动和家用产品。

当然,取消现有产品的工作都很好。在MWC 2018上宣布V30 ThinQ之前,我们看到LG在G7 ThinQ上做了类似的事情。

数字如此令人好奇。就在去年,该公司的估值在9亿至10亿美元之间。

该公司还在产品开发上花费了1亿美元。当您认为Essential被视为启动公司时,这个数字就足够了。

至于交易本身,据说是“一个可能的收购人”。预计整个公司,包括雇员和专利,也将包括在销售中。

在三星主导的世界中,很高兴看到一张新面孔。现在,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Essential会发生什么,如果另一个启动最终取代了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