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手中的GoogleLens现在可用于OnePlus33T和5 5T所有者

2020-09-04 15:59:54

早在MWC 2018上,谷歌表示谷歌镜头将向所有人推出谷歌相册,而且确实如此。该公司还承诺,基于摄像头的版本将在兼容的旗舰设备上显示在Google助手中。

到目前为止,诸如Galaxy S8 / S9,Galaxy Note 8和LG V30的手机已收到此功能。现在,该功能正在向其设备的首选语言设置为英语的OnePlus 3 / 3T和OnePlus 5 / 5T所有者推出。我可以确认该功能在OnePlus 5T上可用。

将Lens集成到Google Assistant中后,您只需轻按一下即可直接从取景器中识别物体。与使用“照片”相比,这是一种更容易,更快捷的方法。

如何在助手中利用镜头

镜头图标现在显示在Google助手的底角。轻触图标可打开相机。

Google Lens在2017年Google I / O大会上首次亮相,其功能类似于三星的Bixby Vision。

Google Lens的更新版本将在今年的会议上公布,该会议计划于5月8日(星期二)开始。

Google Lens 2.0可以使用户更轻松地启动视觉搜索,并获取有意义的信息,以便他们进一步进行交互。LG最近在其G7 ThinQ新闻稿中嘲笑了Google Lens的新功能。

LG并未透露新的壮举,但证实了新的Google镜头技术将在即将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此外,LG G7 ThinQ将成为首批受益于它们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