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可折叠Galaxy智能手机已经存在很久了

2020-09-03 15:08:29

三星的可折叠Galaxy智能手机已经存在很久了。这个想法本身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发布了一个完全可弯曲和透明的移动设备的概念视频。在同一年,这家银河制造商创造了一个新的触摸AMOLED显示屏原型,该原型可以折叠多达100,000次。

从那时起,三星一直在尝试这一概念。在2015年中期,有消息表明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发即将推出的代号为Project Valley的可折叠手机。

然后在2015年下半年,一位内部人士声称可弯曲的手机(无论是否为Project Valley)在2016年1月将迎来新的一天。这显然没有发生。

在2016年5月,Project Valley有了一个新的名称-三星Galaxy X,据信这是该手机将实际发布的名称。

然后是2017年,11月我们告诉您,三星官方网站上已经显示了Galaxy X(型号SM-G888N0)的支持页面,表明该产品即将发布。

然而,我们已经进入2018年下半年,Galaxy X尚未露面。但是,即使是这种情况,在过去几周中,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谣言也越来越多。

最近,多产的泄密者Ice Universe在推特上发文称,期待已久的可折叠手机的盛大发布将在CES 2019上进行。从历史上看,三星一直在拉斯维加斯交易会上保留非智能手机的公告。例如,在2014年CES上,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推出了Galaxy Note Pro 12,这是一款带笔的巨大平板电脑。

好吧,如果谣言是真的,三星将在2019年推出三款旗舰产品,而第一款可弯曲的旗舰产品将在2019年1月问世。根据同一位泄密者的说法,Galaxy S10将会紧随其后并揭晓。在MWC 2019期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