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atware可能不是Android手机发明的但是Android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肯定喜欢利用它

2020-09-04 16:40:34

Bloatware可能不是Android手机发明的,但是Android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肯定喜欢利用它。

Bloatware是手机上预安装的所有其他软件应用程序。大部分操作都是不必要的,大多数Android用户都不喜欢在手机上安装这些不需要的应用程序。但是,一些运营商似乎并不在乎客户对过时软件的厌恶。

举例来说,Verizon刚刚与三星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其自己的Oath品牌的四个应用程序预加载到Galaxy S9旗舰产品上。

Verizon于2017年通过将AOL与Yahoo 合并而创建了Oath 。Verizon对雅虎的收购已于去年完成。

这些是前往Galaxy S9的誓言应用程序

Galaxy S9的四个应用程序是Oath的Newsroom,Yahoo Sports,Yahoo Finance和Go90。三星已经确认预装服务仅在Verizon的Galaxy S9和Galaxy S9 +上提供。除Oath应用外,其他运营商版本和未锁定型号将继续销售。目前尚不清楚用户是否能够卸载这些应用程序。我们当然希望如此。

但这还不是全部。该交易还包括将Oath的原生广告集成到Oath应用程序以及三星自己的Galaxy和Game Launcher应用程序中。

最重要的是,Oath已成为三星在美国Bixby Home上的“高级内容合作伙伴”。这意味着,Oath的顶级应用程序和本地广告现在将通过Bixby在选定的三星设备上分发。这还包括Galaxy Note 8,Galaxy S8和Galaxy S8 +。

一句话警告!这些集成广告和Bixby Home内容将不仅应用于Verizon,还将应用于所有Galaxy S9设备!因此,即使您不喜欢Big Red,也要做好准备,使其受到Verizon的入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