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文件将房地产推向未知领域

2020-08-31 14:36:12

房地产市场的利益相关者认为半岛电视台暴露于塞浦路斯的公民身份计划给建筑业带来了沉重打击,而建筑业依赖于向外国买家出售奢侈品的计划。

在对塞浦路斯财产所有人协会主席《金融镜报》的评论中,乔治·穆斯基德斯说,由于房地产业正从大流行中解脱出来,报告的发布时间可能更糟。

该计划在封锁后受到了沉重打击,政府估计入籍人数将从前两年的约800人减少到每年200人。”

“我们正在谈论的计划是在2013年将塞浦路斯经济从衰退中拉出来,为建筑业注入新活力,并默认为该国经济注入新活力。

该计划对大多数经济部门产生了trick滴效应。”

不幸的是,正如他所说,这种大流行意味着建筑业繁荣时期创造的盈余已被“吞噬”。“尽管我们应该承认,这些投资者中有很多只是为了护照,但其中许多最终还是留在塞浦路斯进行进一步投资。

我们知道一些中国投资者的案例,他们最初是在塞浦路斯投资以获得护照,但现在正在拉纳卡和帕拉林尼建房,” Loizou说。

该房地产经纪人辩称,半岛电视台的指控将带来进一步的损害,因为塞浦路斯将失去可能的投资者,使已建或规划中的项目无法进行。

“码头会发生什么?考虑到CIS计划将持续数年,因此设计了Ayia Napa和Paralimni游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