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母亲节提供Mate10Pro大幅折扣

2020-09-04 15:59:46

我们距离母亲节只有几天的路程,如果您还没有拿到礼物,华为会为您服务。制造商在包括Mate 10 Pro在内的各种设备上提供了很大的折扣。

在对Mate 10 Pro的评论中,我们对设备进行了评分,满分5星(满分4星)。该手机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格,出色的摄像头系统和出色的制造质量

为了庆祝母亲节,您只需花649.99美元即可购买Mate 10 Pro。这比零售价799.99美元有所降低,因此您可以节省150美元。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从亚马逊上取货,并在星期天及时准备好。

华为Band 2 Pro

华为Band 2 Pro腕带

如果您不是在寻找功能齐全的智能手表,但又不想在健身追踪器上花很多钱,那么Band 2 Pro可能适合您。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对Band 2 Pro提出了强烈建议,其中包括许多内置的硬件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