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是为数不多的完全致力于智能手表的品牌之一

2020-09-03 11:31:31

Fossil是为数不多的完全致力于智能手表的品牌之一。该公司提供适合每种口味的产品,并会定期更新其设备组合。

举例来说,本周Fossil推出了一系列新的Wear OS设备。新的Q系列代表该公司推出的第四代智能手表。

尽管新的智能手表确实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但它们仍基于Snapdragon 2100平台。它于2016年推出。

早在5月,我们就报道了高通公司已经开始为Wear OS智能手表开发新的芯片组。这些处理器将取代当前的可穿戴芯片,并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这些芯片显然是从整体设计的,这将使制造商能够制造出具有更长电池寿命的小型手表。

您现在应该购买新的智能手表吗?

因此,您可能需要考虑在下一次购买智能手表之前等待几个月。但是,如果您现在需要一个,Fossil的更新的Q系列已经可以在公司的网站上购买。

新系列将包括Fossil Q Venture HR和Fossil Q Explorist HR,这两个模型旨在通过一组新功能提供整体体验。

这包括心率跟踪,NFC(适用于Google Pay),不受限制的GPS和防游泳功能。Fossil还对电池进行了一些重要的优化,以便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为新Q智能手表充电,并且可以整天(最多24小时)充电。新型号与运行iOS 9.3+和Android 4.4+的智能手机兼容。

该公司表示将提供36个以上的独家表盘。最重要的是,用户将能够在其设备上使用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社交照片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