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arketplace可以更轻松地找到水管工或女佣

2020-09-04 10:08:51

Facebook在周三推出了一种新方法,为其用户找到家庭服务专业人员。刷新后的Facebook Marketplace已经成为用户在本地购买和出售物品的地方,它的目标也是也成为寻找杂工的目的地。

市场的新方法旨在帮助普通的Joe类型找到承包商,水管工,房屋清洁工。通过与HomeAdvisor,Porch和Handy之类的产品配对,该服务希望成为您下一个家庭项目的多合一资源。

也可以看看

厌倦了膨胀的Facebook体验?试试这些替代品!

Facebook的Oculus Go旨在将VR主流化

市场在全国拥有成千上万的顶级专业人士,Marketplace将负责管理信息以及房屋评级,评论和凭据。此外,它将允许通过Messenger与服务专业人员进行实时通信,从而轻松获取报价或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