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清单上有一部新手机那么Verizon会为您提供好消息

2020-09-03 15:08:27

几乎是时候把孩子们送回学校了,您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是时候掏出钱包来拿货了。如果您的清单上有一部新手机,那么Verizon会为您提供好消息。多亏了返校特卖,您可以通过买一送一的方式购买一些最热门的Android手机。

电话交易

在限定时间内,拿起Samsung S9,Pixel 2或Moto Z 2 Force并免费获得第二个。此交易适用于升级和切换台。唯一要注意的是,折扣是以24个月内的账单信用额的形式出现的,您必须激活一个新行。

Shop devices on Swappa

Google Pixel 2

Unlocked

64 GB

LISTINGS

START AT

125SHOP NOW >

如果这些价格超出您的价格范围,或者您只是在寻找一款具有一些智能功能的简单手机,则需要查看Kyocera Cadence LTE翻盖手机。它为您提供所有基本知识以及闪电般的快速速度,双麦克风降噪和易于使用的大型按钮,仅售89.99美元。

主要规格:

4英寸QVGA显示屏,分辨率为240 x 320

16GB内部可扩展存储(最大32GB)

2百万像素主相机

1,430 mAh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