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9Pie刚刚掉线您已经可以将其安装在EssentialPhone上

2020-09-03 11:31:31

终于有了Android 9 Pie的名称,并将其推广到Pixel手机中,并且出厂图片也已增加。通常,这仅对Google手机的所有者感到兴奋。

这次,如果您是Essential Phone的骄傲拥有者,情况会有所不同。Essential几乎立即宣布可以在其手机上使用Android Pie更新。

我们很荣幸在发布Android 9 Pie的当天将其带入Essential Phone!现在检查您的手机是否有更新。

这真是令人兴奋的消息,因为过去,如果您没有Google手机,则可能要等上几个月才能获得更新。最新的Android更新放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大家都在等待我们的手机制造商推出它的长叹号。

在更新方面,Essential仍然保持超快的速度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Essential取消了他们的下一部手机,并且有传言说该产品即将发售,这令人非常遗憾。至少可以说。但是,他们仍然能够与Pixel手机在同一天进行最新的Android更新。这击败了摩托罗拉,一加,LG和三星。

当然,Treble项目与此有很多关系,但这与Essential无关。他们的团队始终将快速更新作为优先事项。即使到现在,由于他们的未来似乎还不清楚,并且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购买Essential,他们对手机的承诺从未放弃,应该受到赞扬。

Essential Phone于去年问世,配备5.2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21 x 2560像素,顶部有一个小缺口。这款手机采用了去年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35,并提供4GB RAM和128GB存储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