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不再有机器人Un-carrier的支持越来越个性化

2020-09-03 10:06:09

T-Mobile不再有机器人,Un-carrier的支持越来越个性化。从现在开始,当您致电需要帮助的T-Mobile时,您将成为一个真正的人。不仅如此,T-Mobile还承诺通过在呼叫中心附近弹跳而不会再跑过去。

专家团队

传统上,当您需要支持时,您会得到一个机器人或一个人一个人弹跳,希望找到可以解决您问题的人。一直以来,您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向每个新代理解释您的问题。T-Mobile阻止了所有这种疯狂。从今天开始,当您致电时,您将得到一个真正的人,而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一个专家团队。

与百思买的Geek Squad和苹果的Geniuses 相似,T-Mobile将为您提供专家团队的服务,以解决您的问题。这个训练有素的团队致力于为您提供广泛的主题知识。这对您来说意味着更少的时间来解释自己,而更多的时间来解决问题。

非承运人认为,真正的问题值得真正的人。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紧密联系的专家组将随时为您服务,随时给您打电话或发消息。如果您想知道这要花多少钱,那么这是更好的消息。它是100%免费的。

联络方式

您可能已经习惯了其他品牌,告诉他们何时拨打电话并按他们的时间表安排生活。T-Mobile将一无所有,借助Un-carrier,您将一臂之力。您的专家团队将在您方便的时候提供24/7全天候服务。如果您希望安排回电,也可以。

很快,您甚至可以要求Alexa或Google助理安排您的回叫。T-Mobile还通过T-Mobile应用程序和针对Apple用户的iMessage为所有客户启动了异步消息传递。

从今天开始,专家团队将为所有T-Mobile后付费客户启用,并且还将面向企业和公共部门客户推出。到达团队的最佳方法是拨打611,通过T-Mobile应用程序发送消息或使用Apple Business Chat的iMessag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