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6现在在Verizon上可用

2020-09-04 10:08:49

上个月,摩托罗拉宣布了其新的Moto G6系列设备。这些设备包括同名的Moto G6,G6 Play和G6 Plus。好吧,这些设备中至少有一个正在曝光。Verizon宣布现在可以从运营商处购买Moto G6!

每月只需支付10美元,您就可以拥有一部摩托罗拉提供的最新手机。如果您不记得,G6配有5.7英寸显示屏,双12MP / 5MP摄像头,3000mah电池和Android 8.0。知道了摩托罗拉之后,更新时间不会太长,而且手机会坚固耐用。加上$ 10 /月的价格,对于如今的体面手机来说是一个很优惠的价格-即使您必须将其与Verizon的账单配对。

因此,您现在可以在商店中拿起设备或在线订购。手机还提供深靛蓝或黑色配色,以适合您的风格。请查看下面的Verizon链接,以了解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或在线购买。谁会为最好的运营商之一中的2018年最佳预算手机(<$ 300)感到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