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LGG7ThinQ或V35ThinQ可获得300的ProjectFi服务积分

2020-09-03 15:01:56

夏天是寻找很棒的交易的好时机。例如,Google的Project Fi宣布了一项您可能感兴趣的项目。

您可能还记得,MVNO最近将LG G7 ThinQ和LG V35 ThinQ添加到了其产品组合中。它们的售价分别为749美元和899美元。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价格使您无法真正考虑购买LG的两个旗舰产品之一,现在是重新考虑的好时机。Google正在进行一项促销活动,向愿意购买这两种型号之一的客户提供$ 300的Project Fi服务额度。

显然,要符合获得信用的条件,需要满足一些条件。首先,您需要在智能手机发货后30天内激活它。此外,您需要连续30天保持服务线的活动状态。

完成此操作后,您有望在激活电话后的45到60天内看到帐户信用额度。

Google会在7月29日之前提供促销活动,因此您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来决定是否为您达成这笔交易。

在您思考优缺点的同时,我们借此机会列出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以刷新您的记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