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在美国部分地区提供免费的网络试用

2020-09-03 10:06:16

您住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或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吗?如果您这样做,我们有一条有趣的新闻要与您分享。

要利用此优惠,您将必须在线注册以接收需要连接到手机的小型试用设备。试用没有附加费用。只需使用试用设备即可体验T-Mobile网络,以获取多达30GB的LTE数据或30天。您将可以继续使用自己的电话和号码。因此,也不涉及切换。

申请免费试用,了解在T-Mobile上的感觉

完成注册过程后,您将在2天内将试用设备邮寄给您。试用包中包含一张SIM卡,您需要将其插入试用设备中。

请记住,一旦您参加了网络试用,您将没有资格在接下来的6个月内再次参加。

如果试用期结束后您发现您喜欢这种体验,只需前往当地的T-Mobile商店并加入Magenta订户行列即可。

T-Mobile表示它知道切换的难度,这就是为什么它提供此网络试用版的原因,从而使人们可以轻松体验T-Mobile带来的好处。

在相关新闻中,T-Mobile将在本周四赠送9部Galaxy Note 9智能手机。因此,如果您想赢得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的机会,请不要忘记参加抽奖活动。

几天前推出的Galaxy Note 9不仅规格怪异,而且价格惊人。这使赢得比赛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