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针对GalaxyS8的Android Oreo更新

2020-09-04 16:40:35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针对Galaxy S8的Android Oreo更新。一切顺利,直到韩国OEM 出于未知原因撤消更新不到一周。几周后,三星现在发布了Galaxy S7 Android Oreo更新(适用于S7和S7 edge)。解锁的Galaxy Note 8和运营商锁定的Galaxy S8 Active 在本月初收到了Oreo。

Galaxy S7 Android Oreo更新随附内部版本号G930FXXU2ERD5和G95FXXU2ERD5,重达1.27 GB。这比主要系统更新的预期1 GB大一些。虽然三星已在Galaxy S7系列上发布了Android 8.0,但目前仅针对英国客户提供此功能,并且仅适用于未锁定的型号。沃达丰已为其运营商设备推出了S7 Oreo更新,但它是目前唯一这样做的运营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