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们设备上边框的不断缩小这意味着前置指纹扫描仪正在不断发展

2020-09-04 16:14:02

随着我们设备上边框的不断缩小,这意味着前置指纹扫描仪正在不断发展。包括三星在内的许多OEM都选择将它们移到后面。

但是,还有其他一些人正在尝试开发嵌入在显示器中的扫描仪。Vivo率先使用此技术进入市场,并在CES 2018上进行了展示。

我们一直期待着三星的回应。看来我们现在对未来的Sammy设备可能会有什么想法了。

三星嵌入式指纹扫描仪

一份新的专利申请向我们展示了三星可能为未来的手机计划的计划。扫描仪将嵌入显示器的下三分之一。

从那里,传感器将开始读取必要的生物特征信息。如果是您正在解锁设备,则将像平常一样授予访问权限。

但是三星正在做的有趣的事情是利用AMOLED显示屏。嵌入式扫描仪将使用显示器的“发光特性”。

这意味着手指周围的显示屏将变亮,从而使扫描仪可以工作。专利申请甚至显示了不同技术水平下将要发生的过程。

据 91mobiles称,这与Vivo的X21 UD使用的技术相同。Synaptics是这项技术的制造商,但未知三星是否会使用相同的传感器。

稍安毋躁

虽然许多人想得出结论,但我们应该退后一步。Galaxy Note 9拥有这项技术是极不可能的。

仅仅因为已申请和/或授予专利,就与该技术何时发布无关。在过去的几年中,三星一直在努力使用这种嵌入式指纹扫描仪技术。

隧道似乎终于有光了。如果这项技术应用在三星设备上,那么最早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实现。

显然,这可能是智能手机的下一个趋势。但是,这还为时过早,大多数OEM都可以使用后置扫描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