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80Oreo最终出现在LGV30上

2020-09-04 16:13:53

购买Android手机最令人沮丧的方面之一是软件更新。众所周知,OEM厂商在更新其以前的旗舰产品方面反应迟钝。与LG的V30没什么不同。

LG V30 Oreo更新

但是,有时由于运营商的阻碍,并非所有的责任都可以留给OEM。这就是T-Mobile LG V30的所在地。

我们已经看到Verizon,Sprint和AT&T 对LG V30的更新。尽管T-Mobile的订户已被排除在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等待已经结束,因为LG V30现已提供Android 8.0 Oreo更新。但是有一个陷阱。

您将需要一台计算机,而不是通过常规方法来更新手机。那就对了。如果要将V30更新到Oreo,则需要使用LG Bridge计算机软件。

下载软件并连接V30之后,便可以进行更新了。不幸的是,没有提到何时通过OTA推出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