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推出5美元的国际日通行证以获取LTE数据和无限通话

2020-09-03 15:01:56

夏天是度假的好时机。因此,为了使您的海外假期更加愉快,T-Mobile本周宣布将更新其Simple Global计划,使其包含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前,T-Mobile用户可以利用全球140个地区的免费国际漫游优势。现在,该数字已增加到210。T- MobileONE计划免费提供Simple Global,并提供免费2G无限数据,无限SMS和低价通话(0.25美元/分钟)。

该计划还包括图片消息传递,可视语音邮件以及使用Gogo的航班飞行一小时的Wi-Fi。

T-Mobile还推出了价格合理的新国际LTE日计划

T-Mobile还提供了升级到LTE数据和无限通话的选项。新发布的国际数据通行证每天仅需$ 5。作为回报,T-Mobile ONE用户将获得512MB的LTE,以及当天的无限制文本和通话。T-Mobile表示,每24小时最多允许购买两张通行证。

与竞争对手Verizon和AT&T收取类似服务的费用相比,T-Mobile的International Data Pass的价格仅为后者的一半。

说到这一点,新的每日通行证将从2018年8月1日开始生效。此外,新国家/地区将于7月22日加入Simple Global。您可以在Simple Global网站上查看完整列表。

在相关新闻中,T-Mobile最近还宣布了几笔返校交易。是的,我们知道只有7月,但也许您希望提前购买一些商品。

该运营商在三星Galaxy S9上拥有BOGO协议。购买LG G7或V30时,包括LG G7,G6,V30,Aristo 2 +,K30或Stylo 4在内的部分手机也可节省72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