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业互联网核心产业达到1.35万亿

2023-12-22 18:35:43   编辑:天下阿道夫
导读今天(12月22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白皮书》(2023年)显示,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持续稳步增长,预...
今天(12月22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发展白皮书》(2023年)显示,工业互联网产业规模持续稳步增长,预计2023年中国工业互联网产业增长贡献将达到4.69万亿元。
 
预计到2023年,工业互联网将分别增加0.06万亿元、2.29万亿元和2.34万亿元,工业互联网核心产业将达到1.35万亿元。工业互联网将通过链接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所有要素,加快通用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技术在工业场景中的应用。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智能研究所副所长顾伟喜表示,中国通过工业互联网技术建设了近万家数字工厂和车间,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控制能力。根据相关调查数据,85%的生产线生产效率显著提高,20%的生产线生产时间缩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