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疑回应生9子 应对人口危机

2022-07-08 20:38:42   编辑:李元
导读 在他最新的推文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似乎对有关他和 NeuraLink 的一位女性高管生下双胞胎的传言做出了讽刺的反应,尽管不是直

在他最新的推文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似乎对有关他和 NeuraLink 的一位女性高管生下双胞胎的传言做出了讽刺的反应,尽管不是直接的。 谣言。

此前,美媒援引法庭记录称,去年 11 月,马斯克的脑机互联公司 NeuraLink 的女高管 Shivon Zilis 给他生了一对双胞胎。 今年 4 月,这对夫妇向法院申请更改他们孩子的名字,以便他们可以使用马斯克的姓氏。

这使马斯克拥有的孩子总数达到了 10 个,其中四个现在不到两岁。 他的第一个儿子在 10 周大时死于婴儿猝死综合症。

马斯克没有对此消息做出正面回应,而是再次在推特上发布了人口问题,称:“尽我所能帮助解决人口不足危机。出生率下降是当今文明的面貌。最大的 危险。”

马斯克在随后的推文中补充道:“我希望你们都有大家庭,恭喜那些已经拥有的人!”

马斯克随后暗指他不断扩大的家庭规模,暗示特斯拉 应该开发一种可以容纳更多人的模型:“也许特斯拉应该为人和货物制造高度可配置的Robova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