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科技全面升级板材在线视觉检测系统,赋能智邦家居智能生产

2023-12-22 18:30:53   编辑:小马
导读近日,海研科技的第二套板材在线视觉检测系统正式发货至志邦工厂。据悉,与第一套相比,这套在设计上更具科技感。更重要的是,产品性能有了...
近日,海研科技的第二套板材在线视觉检测系统正式发货至志邦工厂。据悉,与第一套相比,这套在设计上更具科技感。更重要的是,产品性能有了很大的提高,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家居领域,家具板的精细化质量检验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随着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家装产品的品牌、质量、信誉和服务,家具行业也在向高端化、品牌化和定制化方向发展。在这种背景下,高效、高精度的板材智能质量检测也成为大势所趋。
 
海研科技一直致力于深入挖掘客户的痛点,为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在家具板材加工领域,板材的实际尺寸与标签信息不符、边缘塌陷、划痕、孔隙缺陷、装饰缺陷等工艺问题一直是行业内的难题。特别是对于大型板材的检测,由于尺寸大、外观复杂,人工检测不仅效率低下,而且容易出错。此外,传统的检测方法数据没有保存,难以追溯,给企业的生产管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早在今年5月,海洋研究技术就成功开发了第一个板材在线视觉检测系统,并将其应用于志邦生产线。这项创新技术的引入,显著提高了志邦家居的生产效率。短短几个月,海洋研究技术实现了从R&D到实际应用的飞跃,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10月,海研科技再次宣布,这款在线视觉检测系统在志邦家居获得批量订单。这一消息的发布无疑是对海研科技与志邦家居合作的最佳肯定。作为国内优秀的家居品牌,志邦家居对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海研科技开发的这款板材在线视觉检测系统,能够满足志邦家居对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高要求。
 
经过半年的实际应用,R&D科技并没有停止研发。他们对客户的需求和现场测试的反馈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这种升级不仅是对产品的优化和完善,也是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满足。在设计上,R&D科技更注重科技感的体现,采用更现代的设计,让整个系统更具科技感和现代感。
 
这种升级不仅体现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也体现在产品的性能和功能上。经过多次实验和测试,新系统的测试精度有了显著提高,板材的各种外观缺陷和尺寸偏差也能得到更准确的检测。同时,新系统的测试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不停机、不减速、不间断地测试各种类型的板材,提高了生产效率。通过对产品的全面升级,海研科技使该板在线视觉检测系统的性能更加稳定,功能更加齐全,更好地满足了志邦家居的生产需求。
 
 
 
据了解,志邦家居也对海上研究技术的升级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新系统的测试精度已经满足了他们的预期要求。此外,产品的设计更加精致高级,看起来像是进口的优质设备。最重要的是海上研究技术的升级产品性价比很高,投入产出比也很可观。志邦家居认为,这款产品可以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获得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是一款真正有价值的产品。
 
志邦家居对产品的认可,不仅再一次证明了海研科技的技术实力,也体现了志邦家居对海研科技的信任与支持。
 
海研科技表示,接下来,他们的专业交付团队将全力以赴在工厂进行装配和调试,确保设备和生产线顺利并行上线,不断赋能志邦家居板材生产,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与此同时,海研科技还透露,他们正在积极完成其他家居企业批量订单设备的生产和交付。这也说明海研科技在家居行业的影响力在逐步扩大,其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海研科技的第二套板材在线视觉检测系统在技术和服务方面表现出色,不仅巩固了海研科技在板材检测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展示了海研科技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他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满足客户的需求。
 
“客户至上,创新为灵魂”一直是海洋研究技术的理念。希望海洋研究技术在未来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为更多工业制造领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体验,以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引领智能化发展,为工业制造领域的智能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