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人看中国空间站问天发射

2022-07-24 19:02:51   编辑:李元
导读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4日14时22分,搭载问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按时点火发射。 大约495秒后,问天实验舱与

北京时间2022年7月24日14时22分,搭载问天实验舱的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按时点火发射。 大约495秒后,问天实验舱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发射圆满成功。

文昌发射场外的沙滩上,数万人闻讯早早赶来,见证中国航天再次踏上星海之旅。 有的是来自文昌或海南的当地人,有的是专程赶往现场的热心航天迷,希望能近距离体验火箭点火发射的震撼。

据央视报道,淇水湾海滩是热门的“最美发射观测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第十四、第三位神文航天员从太空观看了发射,他们激动地鼓掌笑了。 按计划,闻天实验舱将按照预定程序与核心舱总成会合,神舟十四号航天员将进入闻天实验舱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