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已转到普通病房

2022-08-03 19:34:29   编辑:李元
导读 林志颖开车时发生自撞,目前住院约两周。 据悉,第一阶段手术已经完成。 弟弟林志鑫爆料林志颖8月1日可转普通病房,粉丝晒出截图表示大哥

林志颖开车时发生自撞,目前住院约两周。 据悉,第一阶段手术已经完成。 弟弟林志鑫爆料林志颖8月1日可转普通病房,粉丝晒出截图表示大哥林志杰也在粉丝群报平安。

林志鑫7月31日透露,林志颖说:“明天可以转到普通病房,谢谢。” 从粉丝晒出的截图来看,7月30日,大哥也在林志颖的粉丝群里报道了安全:“志颖平安​​,感谢你们的陪伴和祈祷。” 他还说,医院很严格:“进去的人都要一个,出来的时候,连志颖都没进去看。”

据悉,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上前表示,二嫂陈若仪已经有一段时间不眠不休地守护着弟弟,这让一家人很是心疼:” 我们的兄弟姐妹也是她的后盾、支持和依靠。” 同时,我也呼吁大家不要继续讨论或猜测这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