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双胞胎成立男生家政公司

2022-08-01 18:09:24   编辑:李元
导读 做家务是给女孩子的,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而现在,该国300多家国内企业正在挑战这一根深蒂固的理念。其中大部分是近两年新成立的男

“做家务是给女孩子的”,这应该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而现在,该国300多家国内企业正在挑战这一根深蒂固的理念。

其中大部分是近两年新成立的男生家政公司。 不仅是家政人员都是年轻体壮的小伙子招聘的,而且收费普遍较高。 他们家家政人员打扫1平米房间的价格基本在25元以上。

据潇湘晨报报道,邵刚和邵强是山东1990年代出生的双胞胎。 他们也是这个行业的从业者。 像他们的 300 多名同事一样,他们称自己为“家庭健康管理者”。 ”。

兄弟带领30名员工统一穿衣打扫客户家。从油烟机油箱到玻璃窗框的缝隙,从天花板上的灯罩,甚至是乌龟壳 宠物龟,这些管家不吝啬客户房间的卫生角落。

去年5月公司成立后,兄弟俩并没有在同城app上做广告,而是在 年轻人喜欢玩的B站、小红书、抖音等平台。视频采集。

一群男孩统一穿着黄色工作服,背着专业的清洁袋,排队去客户家。之前 清扫时,小伙伴们会用一块布依次将不少于40个的工具放在地上的清洁袋里。清扫时以15倍速记录整个清扫过程,配合动感的背景音乐,见证“奇迹” “2分钟从凌乱到整洁 es。

随着家庭房需要深度保洁的用户越来越多,截至目前,团队已服务于上海、杭州、苏州等邵刚、邵强开通深度保洁的城市上千家客户 服务方面,公司每月可以从健康服务中赚取3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