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美国工厂最新进展

2022-08-04 19:49:13   编辑:李元
导读 近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发布了加州制造工厂的最新进展——FF ieFactory California。 据了解

近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发布了加州制造工厂的最新进展——FF ieFactory California。 据了解,FF 91正在加紧生产,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命运多舛的法拉第未来在造车的道路上也经历了曲折。 从最开始的星星捧月到现在,高端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今年能否通过新车。 交货周转怎么办?

据了解,FF ieFactory加州工厂不仅将生产纯电动汽车硬件,还将承担智能网联电动汽车软件产品的任务,以期打造更广泛的互联共享用户生态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工厂名称中的“ie”还暗含了——Intelligent Ecosystem(即:智能生态系统)。

据了解,FF目前即将完成主要整车制造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程序,以确保未来的量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