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tCos从亚特兰大收购Refi获得2.84亿美元

2022-01-20 15:30:51   编辑:荀翰华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HFF 和 Cushman & Wakefield 已为 The Ardent Cos 融资 2 84 亿美元。本月早些时候收购 Piedmont Cen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HFF 和 Cushman & Wakefield 已为 The Ardent Cos 融资 2.84 亿美元。本月早些时候收购 Piedmont Centre 14以及对借款人在亚特兰大 Piedmont Center 办公园区内的其他资产进行资本重组。与 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相关的房地产债务基金提供了浮动利率贷款。

购买皮埃蒙特中心 14 号大楼,该市巴克海特子市场的甲级办公楼,带来了 The Ardent Cos。皮埃蒙特中心的总投资组合为 10 栋建筑,占地约 170 万平方英尺。根据 Yardi Matrix 的说法,融资涵盖的其他资产是皮埃蒙特中心的喷泉、皮埃蒙特中心北 1-4 和皮埃蒙特中心北 15。

Piedmont Centre 14 位于 3535 Piedmont Road NE,总面积超过 300,000 平方英尺,由 Kaiser Foundation Health、N3 和 Aldridge Pite 锚定。该物业的租户名册上有 160 多家公司,Kaiser Foundation Health 最近续签了租约。设施包括现场物业管理、健身中心、咖啡厅、有盖停车场、24 小时现场保安、会议设施、礼堂和更衣室。

动手代表

HFF 董事总经理 Ed Coco 和董事 Matt Casey 与 Cushman & Wakefield 执行董事总经理 Michael Ryan、执行董事 Brian Linnihan 和高级董事 Richard Henry 一起安排了贷款。

皮埃蒙特中心可通往乔治亚州 400 号公路、MARTA 车站、餐厅和多家酒店,如希尔顿惠庭套房酒店、温德门温德门酒店、万豪春丘套房酒店和巴克海特威斯汀酒店。附近的零售选择包括菲普斯广场购物中心、莱诺克斯广场购物中心、AMC 剧院和 LA Fitne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