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斯一号拥有了身临其境的无线家庭影院设置

2022-02-11 09:30:38   编辑:澹台冰瑗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如果您关心您的智能扬声器的实际声音,这就是您的最佳选择。Sonos 的噪音箱可能看起来很低调,但它的音频性能却恰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如果您关心您的智能扬声器的实际声音,这就是您的最佳选择。Sonos 的噪音箱可能看起来很低调,但它的音频性能却恰恰相反:它提供的声音具有深度和活力,而且音量不乏。

虽然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是内置的,但 Apple 对 Siri 的保护更强——因此Sonos One不允许您直接与数字助手交谈。但 AirPlay 2 支持意味着您确实可以从任何 iDevice 获得多房间魔法和轻松流媒体。

准备小马两个?您可以在同一空间内将几个 Sonos One 扬声器配对,以获得同步立体声。将 Arc 或 Beam 添加到组合中,您就拥有了身临其境的无线家庭影院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