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tmo气象站配备了一个室内模块

2022-02-11 09:30:35   编辑:孟爱叶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客厅里的雨需要紧急关注,但并非每一次室内气候事件都如此明显。Netatmo 的气象站可以跟踪从温度和湿度到空气质量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客厅里的雨需要紧急关注,但并非每一次室内气候事件都如此明显。Netatmo 的气象站可以跟踪从温度和湿度到空气质量和二氧化碳水平的所有内容。

使用 Netatmo 应用程序检查实时读数和历史大气数据,或深入 HomeKit 以创建响应式自动化。如果你有一个连接到智能插头的空气净化器(如上面的 Elgato 的 Eve Energy),你可以配置 HomeKit 以在根据 Netatmo 的空气质量下降到“可接受”以下时将其打开。

还有一个户外模块可以跟踪四面墙之外的天气情况。将铝制圆筒贴在外面,以获取与您所在位置直接相关的读数——这与您的平均预测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